【長照行不行?】長照服務法「照」得住嗎?以身心障礙者的需求出發討論會

2016年4月16日障權會主辦:長照服務法「照」得住嗎?以身心障礙者的需求出發討論會。

感謝 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( Covenants and Conventions Watch)的伙伴大力協助網路直播,讓無法到場的朋友們,都能了解今天討論的內容。

這場活動參與有150位,有各障別的障礙者、家人、團體、民意代表、學者及政府人員。一整天的活動,討論相當熱烈。

討論會只是一個開始,希望各身心障礙的朋友們,可以思考自我的長照想法,更要了解自我的權益是什麼,改變未來我們都需要盡一份心力!

當天無法到場,且沒有看到網路直播的朋友,也不用感到可惜~

直播的文字及影片皆有存檔,相關講義及檔案也放置在雲端空間,歡迎大家觀看及下載。

直播影片及文字紀錄線上看:

線上直播part1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X4Z9lpguSI

線上直播part2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ymlu519K30

線上直播part3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MqBbzAcyV8

文字紀錄(建議以Chrome、firefox瀏覽器觀看):https://quip.com/k4xcAVG4bmth

相關檔案下載:(內含簡報內容及直播文字紀錄檔)

雲端空間連結:https://goo.gl/Zl2xi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