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1/28

各位障礙權益夥伴 ~新年快樂!給捐款朋友們的感謝信

首先,祝大家新年快樂,虎年行大運!感謝您對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(簡稱障權會)的支持與厚愛,讓我們在倡議這條路不再孤獨,因為有您無私的支持與捐助,使我們推動障礙者活動獲致好評,在此致上最深的謝忱之意。


過去一年來,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雖然嚴峻,障權會仍努力執行各項工作計畫,包括:舉辦CRPD替代報告成果發表會、舉行長照2.0制度之精進座談會;對各縣市政府提出有關障礙者相關防疫訴求建言;邀請唐鳳政務委員與障礙公民就資訊無障礙/近便性在線上對話;籌辦障礙者自立生活個人助理培訓課程;提供聽障者手譯聽打服務,以及宣傳國際身心障礙者日,拍攝一系列的CRPD出任務-您沒想到的視角-無障礙體驗影片等,上述活動均為促進障礙者參與社會、文化生活及公共教育,期望障礙者能享有平等人權與基本自由,以創造台灣成為共融美好的社會。


今年初,障權會的夥伴們也在世貿年貨大展擺攤義賣春聯,所得希望幫助協會的倡議行動持續下去。目前我們的經費仍然不足以支撐正職的專職人員,但所有夥伴們的熱情依舊,大家盡力貢獻自己所能,一起為障礙者權益努力。未來我們希望能提供障礙者更多的服務,使障礙者可發揮才能,貢獻社會,也望您持續支持,時賜南針,給予指教,以鞭策障權會繼續向前邁進。

近期疫情又起,敬請您多保重身體,並祝福新的一年,平安如意,心想事成!


社團法人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

理事長 張宗傑

副理事長 劉家承

秘書長 吳鴻來

副秘書長 劉于濟

障權會全體同仁、夥伴 敬上